close


看圖說話:肖立凡在吃他的二十歲生日蛋糕,
蛋糕上的名字寫錯成肖玉凡,
不過他照樣吃的很開心。

肖立凡是誰 ?
他是我的舍友,從今年四月份我們開始同居,
武漢人,廚藝很好,我喜歡他的西紅柿炒蛋,
性子很急,經常在睡過頭時醒來哭腔著問我怎么不叫他起床『因為我也睡過頭~』
他做事喜歡叫個人陪他,這一點也是我一直很難理解的,他說因為自己還年輕,
事情考慮的不周到,叫個人陪著比較安心放心,
他喜歡在洗澡之前用他的大號小內在我面前鄙視不穿小內的我,
他煮的咖喱非常贊,很像咖喱,
他不抽煙,卻一次都沒抱怨過我把房間搞的烏煙瘴氣的,
他可以很準確的預測明天會不會下雨,因為在國內時他腳落過傷,
下雨天收衣服的都是他,因為他認為衣服被雨淋了要重新洗,因為我很懶,
他說他喜歡聽交響樂,我一直都很相信直到有一天他說他買80G的IPOD只是為了放小電影用,
他經常跟我炫耀說在店里他一個可以頂幾個,我一直都以為他指的是體重而不是工作量,
不過話說回來,他做的杏仁豆腐真的很贊,一點咖喱的味道都沒有噎,
他經常在晚上打完工后回來跟我說店里某人某人如何怎樣,其實大多時候我的耳朵里塞著耳機的~
他今天早上回武漢了,二十二號回來,那時候我不在家,不過我很愛心的給他留了很多垃圾收拾的,
對了,我得祝他回國把腳醫好,還有,去理個帥帥的發型來,到時候我給你拍新艷照哦。

一些很雜的話:
這張照片是我二十張自薦考試用的其中一張,
我給這一系列命名為人間萬歲,
我自己理解的意思為能活在這世上是件很不錯的事,
而且我很珍惜我周圍的我所認識的人,
我有一個我覺的很好的相機,
我覺的我該用這相機做些更有意義的事,
比如說去記錄周邊的人的某個時刻,某個心情,
這就是這套主題的意義所在,
這張照片的拍攝到最終的出圖不會超過十分鐘,
幾乎是沒有任何的顏色,光線上的后期修飾,
相機中的白平衡漂移有調過而已,
而且我覺的這色調很符合,
也就是說,我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在技術方面,
這并不是說我的技術達到了什么高度,
我只是覺的,拍照的魅力總是在拍照之外,
總結:最近我想努力的有兩個地方,
1,記錄我的想象力,
2,記錄被攝方的情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